买到手很正常!多达600万块iPhone 14的OLED屏幕:都来自京东方

每日快讯
2022
11/25
23:4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iPhone 14系列手机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作为一款精密的智能终端,它同样是全球产业链合作下的成果。

据TheElec报道,苹果预计将在iPhone 14系列上使用超过1.2亿块OLED面板。

如此庞大的显示屏供货量,来自三大厂商,分别是三星、LG和我国的京东方。

数量份额方面,三星预计将出货8000万块、LG预计出货2000万块、京东方预计出货600万块。

当然,根据媒体的说法,京东方的这600万块只用于6.1寸的标准版iPhone 14。

对比之下,三星则为所有四款iPhone 14都出货相应屏幕面板,LG则是6.1寸标准版和6.7寸的Pro Max。

事实上在iPhone 14量产时,苹果原计划从京东方订购更大量的显示面板,可无奈最终市场表现方面,6.1寸的iPhone 14实在是有些让人难以满意。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