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0 Pro曝光:搭载低频版骁龙8+

每日快讯
2022
11/25
23:4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荣耀80 Pro之前首发了高通骁龙8+低频版本,该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是3.0GHz,标准版的超大核主频是3.2GHz。

据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透露,华为新机nova 20 Pro采用了骁龙8+芯片,同样为低频版本,与普通版骁龙8+机型相比,低频版本的骁龙8+机型在续航方面可能会更加具有优势。

华为nova 20 Pro曝光:搭载低频版骁龙8+

影像方面,骁龙8+低频版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支持最新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

包括8K HDR视频录制等先进特性,该平台能够以顶级HDR10+格式进行拍摄,捕捉超过10亿色。

预计后面或许会有更多新机将搭载这颗SoC,可以看看其后续实测体验如何。

此外,该博主表示,华为nova 20系列标准版或许会配备骁龙的7系移动平台,不过目前华为还没有官宣任何消息。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