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最大股东投资20年赚超7000倍:仍持有26亿股

每日快讯
2022
11/25
23:4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日前,腾讯控股最大股东南非Naspers荷兰子公司Prosus披露最新资产数据,截至11月23日,其持有腾讯控股26.137亿股,对比10月28日数据,一个月减持了7890万股。

今年6月,该公司开始减持腾讯股票,在腾讯股票下跌压力较大情况下,9月至10月阶段性暂停减持腾讯。

据报道,投资腾讯20年时间,Naspers集团已从腾讯身上赚超7000多倍收益。

据悉,Naspers是一家位于南非的跨国上市传媒集团,其控股公司Prosus的子公司MIH TC Holdings Limited在20年前从电讯盈科、IDG和腾讯主要创始人手中购得腾讯45.5%的股权,成为腾讯最大的单一股东。

根据腾讯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腾讯实现营业收入1400.93亿元,同比跌幅收窄至2%,净利润322.54亿元,同比增长2%,在连续四个季度的下跌后回稳。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