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拿下10万订单后!老外感叹:中国电动车比以前强太多了

每日快讯
2022
11/25
23:4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在燃油车时代,大排量发动机、AT变速箱等尖端技术,客观而言,国产车存在一些差距。但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坐拥全球最大的新能源产销市场和完善电池、整车制造链的国产车,开始引领全球新能源市场的发展。

并且,而今国产车开始对外输出新能源车型,即便在强手如林的欧洲市场,中国电动车依然能够“攻城略地”。

11月25日消息,据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用价格更实惠的汽车,赢得了欧洲驾驶者和大型企业客户,这些汽车具备最高的安全评级和许多高科技功能。

报道称,过去几个月里,数款中国电动车获得了E-NCAP的五星评级,这一成就远远超过当地法规标准。这也打破了国外汽车消费者,对中国车不够安全的固有印象。

英国萨彻姆研究中心的主管马修·埃弗里说,中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意识到,安全在销售过程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你可能还认为中国的(电动汽车)意味着其质量或安全性较低,忘掉这个吧。现在它们的质量比其他的要好。”

此外,报道还指出,中国的电动车制造商已经跑在大多数外国竞争对手的前面。

举例来说,德国汽车租赁企业西克斯特公司10月称,该公司将从比亚迪购买约10万辆电动汽车。

此事也惹得一些德国媒体十分不爽,称给中国企业如此大的订单,是对德国的汽车制造商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刮子。

但在德国本土车企能够拿出和比亚迪在价格和产品力相抗衡的电动车之前,比亚迪的这笔订单交付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还有业内人士透露,如今在全世界,你能找到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的唯一地方就是中国。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