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最火配色!OPPO Reno9万事红预约火爆:喜庆氛围拉满

每日快讯
2022
11/26
13:00
Suky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OPPO Reno9系列正式发布,包含Reno9、Reno9 Pro和Reno9 Pro+三个版本,其中Reno9提供有明日金、皓月黑、微醺和万事红四种配色,前三款配色现已开启预售,而十分抢眼的万事红配色目前也已在OPPO官网以及第三方平台接受预约,首发到手价是2489元。

据OPPO官网显示,全新的OPPO Reno9万事红配色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5万人参与预约,这也是该系列中最具辨识度和最受欢迎的配色。据官方介绍,万事红配色延续了柔软细腻的丝绒触感和焕亮高级的正红色,镶嵌在相机模组处的如意兔生肖设计生动活泼,寓意万事如意,事事顺遂,非常适合即将带来了圣诞、新年以及春节等多个喜庆节日,这可能也是该配色如此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他方面,全新的OPPO Reno9采用了一块6.7英寸OLED屏,且“下巴”仅有2.32mm,是Reno最窄下巴,拥有120Hz高刷,最高2160Hz低亮度PWM调光,8192级舒适调光。同时,屏幕采用类钻排列,最高支持10亿色显示,在硬实力上也相当出彩。此外,该机主打轻薄时尚,实现了厚7.19mm、重174g的极致轻薄,号称史上最轻薄的Reno系列,也是手感最好的Reno一代。硬件上,该机搭载的是骁龙778G 5G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200像素黑白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9万事红配色将于12月5日开启全款预订,12月10日正式发售,首发到手价是248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