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元起!荣耀80 Pro开启预售:首搭高通旗舰芯+1.5K屏

每日快讯
2022
11/26
13:00
Suky
分享
评论

临近年底,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启了最后一波冲刺,除了顶级旗舰,不少中端机型也十分抢眼。就在11月23日,荣耀推出了全新的数字系列机型——荣耀80系列,包括荣耀80和荣耀80 Pro两款,搭载1.6亿像素超清主摄,堪称里程碑之作。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荣耀80 Pro现已开启预售,起售价是3499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荣耀8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1.5K视网膜级曲面屏,拥有2700*1224分辨率,PPI高达437,能同时兼顾显示画面的精细度和省电。同时还采用了居中药丸开孔屏,且开孔非常小巧。机身背部,该机延续了数字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背部采用双镜设计,在后摄上巧妙的引入了无限符号,寓意着无限可能,同时还正好呼应了数字“8”。此外,该机提供有亮黑色、墨玉青,以及全新碧波微蓝、粉映晨辉四种配色。

配置方面,荣耀80 Pro搭载了旗舰级的骁龙8+芯片,后置相机为三摄方案,主摄为1.6亿像素定制超清主摄,配合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能轻松满足各个场景的拍摄需求。而前摄则为5000万像素AI人像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此外,该机内置了4800mAh电池,并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预装了MagicOS 7.0系统。

据悉,全新的荣耀80 Pro现已开启预售,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卖,其中8+256GB版售价3499元,12+1256GB版售价3799元,12+512GB版售价4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