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入选上海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TOP50

每日快讯
2022
11/26
13:04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消息,上海市互联网协会日前首次发布《2022年上海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本来生活网成功入围“2022年上海市互联网综合实力前50家企业”。此次评选从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11类核心指标,综合行业发展态势和专家意见形成报告并确定入围企业名单。本来生活网与美团、拼多多、携程、哔哩哔哩、米哈游、支付宝等企业共同入选。据了解,本来生活在行业率先开展农产品供应链全程化管理服务,帮助发展褚橙、李玉双大米、俞三男状元蟹、西藏岗巴羊等众多中国农产品。2022年7月,本来生活还发起“商业向善”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倡议,号召关注社会责任的企业和组织一起联动,共同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低碳环保、适老化服务等社会议题与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