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本田移动总裁:打动人心的内容、服务和娱乐技术是对抗特斯拉的优势

每日快讯
2022
11/27
18:34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索尼本田移动总裁 Izumi Kawanishi 日前在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文章中表示,Sony Honda Mobility 将专注于优质的娱乐体验以赢得客户。今年早些时候,索尼本田合资企业正式成立时被任命为索尼本田合资企业总裁的川西说,索尼的娱乐技术是该公司 「对抗特斯拉的优势」。

Kawanishi表示,他的公司计划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而这与续航里程、性能或自动驾驶无关。「索尼拥有打动人心的内容、服务和娱乐技术,」川西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使这些资产适应移动性,这是我们对抗特斯拉的优势。」

Kawanishi 继续说道,特斯拉在为客户提供内容服务方面的弱点索尼可以介入并推动人们转向本田新品牌的地方。索尼提供各种娱乐选择,从电视到游戏机再到环绕声系统。Kawanishi 说,PS5可以添加到公司的车辆中,因为它 「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