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 13 三边 1.61mm iPhone 14 宽 2.4mm,“国产旗舰第一个四等边屏幕”

每日快讯
2022
11/28
21:5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1 月 28 日,小米正式官宣小米 13 系列定档 12 月 1 日。随后小米官方发微博预热称,小米 13 采用 1.61mm 超窄边设计,视觉四边等,可以带来惊艳的视觉观感和无边视野的视觉享受。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更是激动地表示,国产旗舰第一个四等边屏幕来了!

小米 13 采用极窄边框设计

究竟小米 13 边框有多窄,下巴也一样窄吗?现在雷军给出了具体数据。雷军宣布,小米 13 三边框仅 1.61mm,最宽处(下巴)也只有 1.81mm,屏占比高达 93.3%。作为对比,iPhone 14 四等边宽 2.4mm,iPhone 14 Pro 款 2.15mm。

对比下来可以看到,小米 13 边框最窄处比 iPhone 14 窄了大概有 0.8mm,比 iPhone 14 Pro 窄了 0.54mm。即使是最宽处,也比 iPhone 14 Pro 窄了 0.34mm。

雷军微博截图

此外,根据雷军放出的图片,我们还可以知道小米 13 采用了居中单挖孔设计。

今年小米 13 系列均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其中小米 13 配备一块定制高端 OLED 直屏,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可以带来视觉四等边的观感。小米 13 Pro 采用了曲面设计。两款新机将于本周四晚 19:00 发布,相信近几天官方将不断公布新机的信息,背面设计最晚明天就能看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小旦花 1500 元拿下一款投影仪,比日常价格便宜了 300 多元。小旦表示,自己刚刚搬到新家,拥有独立的卧室," 没投影仪就差点意思。" 她做足了功课,从几百元的拼多多、1688 货源,看到...
评测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