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三季度营收11.79亿元 经调净利润3.77亿元

每日快讯
2022
11/29
19:33
果青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消息,BOSS直聘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BOSS直聘实现营收11.79亿元,超市场预期;非通用会计准则下,获得经调整后净利润3.77亿元,连续六个季度盈利;月活跃用户数(MAU)增至3240万,环比增长22%。

BOSS直聘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表示,“三季度的主题就是刻苦努力。相比于二季度,随着许多城市的招聘求职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公司收入也有了较好的提升。我们借助招聘专家的力量和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力量,努力挖掘帮助应届生找工作的各种潜力,取得了一些进步,三季度BOSS直聘平台上应届生的人均收获较去年同期上涨了6%。”

BOSS直聘第三季度营收11.79亿元,高于市场预期;销售与营销费用为3.97亿元,一般和行政费用为1.56亿元,保持低位走势;三季度,BOSS直聘投入研发费用2.90亿元,同比增长39%。此前公开的信息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BOSS直聘研发团队近1400人;去除股权激励后,BOSS直聘调整后净利润达到3.77亿元,保持上市以来连续6个季度盈利。

三季度,BOSS直聘经计算现金收款达到12.38亿元,环比增长26.4%;经营现金流达到3.67亿元;

财报显示,三季度BOSS直聘MAU达3240万,环比增长22%,创历史新高。三季度BOSS直聘新增完善用户达1400万人,相对比的是,截至8月15日的约800万累计新增完善用户数。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