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的玩具,三星公布限量版折叠屏旗舰售价:12799 元

每日快讯
2022
11/29
22:4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11 月 28 日消息,此前三星与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屋 Maison Margiela 共同打造的首款联名产品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现已公布售价。据悉,这款限量版折叠屏旗舰价格为 12799 元,将于 12 月 1 日限量发售。

(图片来源:三星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小雷此前曾报道过,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采用的是自家定制好的外壳,能够隐约透露出手机内部的电路图,当然,在防水、性能等其他方面,这款限量版折叠屏旗舰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有意思的是,在系统 UI 方面,这款手机也进行了深度定制,在主题上采用了 " 黑白反转 " 的内部结构效果,与定制的手机外壳相对应。

作为未来手机发展的主流形态之一,折叠屏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打开市场,成功实现大卖,而联名定制版就是一个很好的思路。此次三星推出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不仅可以让热度下降很多的 Galaxy Z Flip4 标准版获得一定的曝光量,还能吸引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不难发现,三星也和苹果一样精通 " 科技圈 " 的玩法。

不仅如此,三星推出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也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作为稀缺性很高的产品,限量版不仅能挑起大家的好奇心,还能吸引很多消费者 " 入坑 ",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影响力,让三星高端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在小雷看来,三星的折叠屏旗舰一直是业内独树一帜的存在,虽然前几代折叠屏旗舰或多或少存在一些瑕疵,但是到了 Galaxy Z Flip4 这一代,已经打磨的很到位,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并不值得入手,因为这款限量版折叠屏手机外观设计过于个性化,受众群体较少,再加上其 12799 元的售价,很容易劝退大多数消费者。小雷认为,如果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小旦花 1500 元拿下一款投影仪,比日常价格便宜了 300 多元。小旦表示,自己刚刚搬到新家,拥有独立的卧室," 没投影仪就差点意思。" 她做足了功课,从几百元的拼多多、1688 货源,看到...
评测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