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3+ 电池小幅度增量,将于 2 月初发布,售价有所上涨

爱评测
2022
11/29
22:39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之家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近日频出猛料,首先是有消息透露,三星高管已经确认新机将在 2 月初发布,三星为 S23 系列准备了一场单独的发布活动。目前最新的消息是三星准备在 2 月的第一周在旧金山发布新机。

高通公司首席财务官 Akash Palkhiwala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处理器来自于高通,11 月发布的骁龙 8Gen2 会是 S23 系列的标准配置。

对于消费者来说,S23 系列则有个非常糟糕的变化,由于通货膨胀问题,三星决定会对新机进行涨价,同等级存储版本的机型比起 S21/S22 系列要更贵。

在 FCC 网站中,也出现了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两部手机的消息,这两款手机的最大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Galaxy S23 使用 6.1 英寸 1080P 分辨率 120Hz 高刷显示屏,Galaxy S23+ 的屏幕规格与之相同,只是屏幕尺寸提高到了 6.6 英寸。

镜头规格方面,这两款机型也完全相同,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 万像素 3X 长焦镜头。电池规格上则有区别,Galaxy S23 配备 3900mAh 电池,Galaxy S23+ 配备 4700mAh 电池,比起 S22 系列均有 200mAh 的小幅度提升。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在快充方面没什么大升级,Galaxy S23 继续使用 25W 快充,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使用 45W 快充,但三星在充电算法上会有改进,能够在高功率充电阶段坚持更长的时间,从而提升充电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小旦花 1500 元拿下一款投影仪,比日常价格便宜了 300 多元。小旦表示,自己刚刚搬到新家,拥有独立的卧室," 没投影仪就差点意思。" 她做足了功课,从几百元的拼多多、1688 货源,看到...
评测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