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基亚还香?国行版小屏手机开卖:1099 元,尺寸小过巴掌

爱评测
2022
11/29
22:3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11 月 28 日,海外厂商 Unihertz 推出了 Jelly 2E 国行版本,京东自营店售价 1099 元,小屏手机爱好者可以去看一下。

(图片来自京东)

Unihertz Jelly 2E 是 2022 年极为少见的国行小屏智能手机,它的本体比成年人的巴掌还要小,跟一张信用卡差不多。其搭载一块 3 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854*480,采用经典的 16:9 设计,屏占比一般,看起来相当 " 复古 "。正面还有经典的三大金刚触控按键,顶部有前摄和听筒的开孔,属于是 "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配置方面,Unihertz Jelly 2E 内置联发科 Helio A22 处理器,只有 4GB+64GB 内存组合,电池仅 2000 毫安时,还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全球 4G LTE 网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 3.5 毫米耳机接口,以及 MicroSD 卡扩展口等 " 外星科技 "。

(图片来自 Unihertz)

与 Jelly 2 相比,Jelly 2E 的配置缩水了一些,比如不支持指纹支付,处理器降级了,存储空间、运存少了,还不支持 NFC、OTG 扩展等功能,后者唯一的优势就在于预置 Android 12 系统。不过 Jelly 2 国行版更贵,官方售价 1438 元。

小雷了解了一下这家 Unihertz 公司,生产的手机都很有特色,以 Jelly 为代表的超小屏机型,还有借鉴黑莓的全键盘式智能机,以及双屏手机、对讲机手机等,仿佛看到了智能手机百花齐放。虽然产品都很冷门,但都比诺基亚只会炒冷饭造按键机强,至少是智能手机。

当然,Unihertz Jelly 2E 的尺寸太小,它注定不能成为主流,大部分小屏党也很难爱上这台手机,因为它配置也很拉胯,用来当备用机估计也很困难。小雷也不建议大家掏钱购买,这台手机顶多也就听听歌、打打电话,还是别用微信、QQ 这些软件来 " 折磨 " 它了。

小屏手机之所以市场不大,是因为如今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又要大屏看视频爽,又要高性能处理器等,想要满足这些,大屏是最好的选择。而在小雷看来,小屏爱好者除了对手机尺寸有要求以外,性能等配置也不能落下,能尽量做到的厂商更是少之又少。

吃了苦头的苹果砍掉了 mini 版 iPhone,就剩下小米、索尼、三星等厂商在坚持小屏了。Unihertz Jelly 2E 更像是一种复古的极端产物,它的受众人群,可能十个里面都找不到一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小旦花 1500 元拿下一款投影仪,比日常价格便宜了 300 多元。小旦表示,自己刚刚搬到新家,拥有独立的卧室," 没投影仪就差点意思。" 她做足了功课,从几百元的拼多多、1688 货源,看到...
评测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