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moto X40 官宣 12 月发布 支持 IP68 级别防水

爱评测
2022
11/29
22:3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临近年底,手机圈似乎变得异常热闹,在小米 13 宣布于 12 月 1 日正式发布,并全系标配 IP68 防水之后,作为首批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的品牌——摩托罗拉也终于正式官宣。

11 月 28 日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上宣布,motoX40 将于 12 月正式发布,同时表示 motoX40 支持 IP68 防水,并且称呼其为手机中的 SUV,既能纵情都市,也能翻山涉水。

此前就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或将 " 截胡 " 小米,首发骁龙 8Gen2。按照惯例,小米手机的发布会一般在晚上,若是摩托罗拉在 12 月 1 日的下午召开发布会,或许能够成功 " 截胡 " 小米。

根据手机中国的了解,motoX40 目前已经工信部入网,根据公示信息显示,其正面将采用一块 6.67 英寸 OLED 屏,1080P 的分辨率,居中开孔方案,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相机为类似方形的三摄方案,分别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 万像素超广角、1200 万像素人像镜头。其他配置方面,motoX40 内置 4950mAh 或 4450mAh 电池,配备 8GB、12GB、18GB 内存与 128GB、256GB、512GB 存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小旦花 1500 元拿下一款投影仪,比日常价格便宜了 300 多元。小旦表示,自己刚刚搬到新家,拥有独立的卧室," 没投影仪就差点意思。" 她做足了功课,从几百元的拼多多、1688 货源,看到...
评测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iPhone 14 系列,这几款产品在我看来可谓是升级了却又没完全升级。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两款产品将 " 小刘海 " 变成了 " 大药丸 ",摄像头像素有提升外,剩下...
每日快讯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