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iPhone 15 如果还是直角形态 我买一台直播砸了

爱评测
2022
11/29
22:3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今日消息,李楠发文表示,如果 iPhone 15 还是直角形体,我就买一个开直播给砸了,苹果不至于没有高水平工业设计师吧。如果改形体还支持 Type-C,那我一秒钟真香。

众所周知,苹果自 iPhone 12 系列开始,重新回归了经典的直角边设计,这种设计目前已经使用了三代产品,难免让人产生了审美疲劳。而且直角边缘太锋利,使用起来会有明显的硌手感。

据爆料,在 iPhone 15 系列中,苹果会改进设计。消息人士称其会采用类似 iPhone 5C 的设计,正面完全扁平化,背面则是较为圆润的机身。而且消息称 iPhone 15 系列使用钛合金材料重新打造,它能进一步提升整机的质感。

此外,iPhone 15 系列另一大看点是 USB-C 接口。迫于欧盟压力,苹果将在 iPhone 15 系列上放弃传统的闪电接口,新接口在传输和充电规格上都会有很大提升,但不要指望标准版机型会给大家这些升级,标准版只提供 USB 2.0 标准,数据传输速度与 Lightning 完全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 系列这次会标配灵动岛功能,不再使用刘海屏,但是苹果仍然会采用差异化策略。标准版搭载 iPhone 14 Pro 系列上的 A16 仿生芯片,而高配版才会使用新一代 A17 仿生芯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 9 月 28 日,米哈游的《原神》横空出世。这款二次元游戏上线后直接破圈,成为游戏圈顶流。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截至上个版本 3.0 上线,《原神》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全球累计收...
态度
近期对于 Adobe 软件的用户来说,烦心事还真不少。
评测
近期,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结果,共 14 台车,其中不乏非常热门的品牌车型,如理想 L9、本田思域、领克 09、国产宝马 X5、AITO 问界 M7 等。
每日快讯
熟悉 B 站的用户可能已经发现,今年 10 月,B 站的直播分区上线了一个新的购物板块作为直播带货专区。在此直播的 UP 主们,视频中都挂有各类商品的 " 小黄车 " 链接,用户点击后就能跳转至淘宝、京东页面...
评测
PS5 已经推出两年时间了,虽然正值黄金期,但现在游戏主机的服役时间越来越短,通常 3 到 4 年就会有中期改款,看起来索尼已经在悄悄准备。业内人士 Tez2 给出消息,不少开发者已经收到了索尼寄送的 "PS5 ...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