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将在平湖扶持100个百万GMV新主播

每日快讯
2022
11/30
14:46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消息,“2022快手电商快保暖-平湖羽绒节”日前在浙江嘉兴平湖举办。会上,快手电商宣布将在平湖扶持1000个新商家和100个百万GMV新主播。为此,在流量扶持方面,快手电商“青云计划”将面向全平台新商家提供每天8亿流量扶持。在营销资源方面,快手电商将提供大促级节点和日常活动等营销资源,同时根据平湖产业带特色开展羊绒节、皮草节等行业品类活动,为平湖本地商家给予针对性支持。同时,还有最高可达100万的商业化对投政策、周任务跃迁达成平台加码奖励、重点商家对赌返点等现金激励,以及1V1专属小二指导、直播驻场陪护等专属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