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将尽快公布FF 91首批交车时间表 距离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每日快讯
2022
11/30
22:41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法拉第未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解除毕福康全球CEO的职务,任命FF中国CEO陈雪峰为全球CEO,任命立即生效。

今日,贾跃亭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上市16个月以来,FF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FF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作为创始人,我们必须反思过去,彻底改正错误并着眼未来,把全力推动FF 91 Futurist交付作为第一目标。随着第六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和产品性能测试持续获得超预期的结果,再加上雪峰出任全球CEO,这让我们距离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

贾跃亭还表示,“从现在开始,我相信股东层、董事会层以及全球员工将会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实现高品质、低成本、高产品力和最短时间交付FF 91 Futurist,推动FF逐步实现资本价值回归,并尽快向股东、投资人、用户和合作伙伴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