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举办【快保暖-平湖羽绒节】,将在平湖扶持100个百万GMV新主播

每日快讯
2022
11/30
16:26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由平湖市商务局和快手电商主办的“2022快手电商快保暖-平湖羽绒节”在浙江嘉兴平湖举办。会上,快手电商公布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宣布将在平湖扶持1000个新商家和100个百万GMV新主播。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羽绒服专业市场之一,近年来平湖直播电商发展不断加速。在当下棉羽类商品销售旺季,快手电商 “快保暖-平湖羽绒节”的举办,不仅使当地优质羽绒服货源与快手电商女装优质主播实现了强强联合,平湖专项扶持政策的发布,也将进一步助力平湖羽绒服产业带商家实现生意跃升。

快手电商为女装行业带来新机遇,专属政策扶持平湖商家成长

在快速发展的快手电商生态下,用户消费潜力被持续释放,众多商家找到了新的生意机会。据快手2022年Q3财报数据,快手日活用户达3.63亿,平均月活用户达到6.26亿,快手电商2022年交易额前三季度累计已突破5888亿。今年快手116心意购物节期间,快手电商买家数同比去年增长40%,电商短视频订单同比去年增长515%,快品牌GMV同比去年增长超80%。

在快手电商大盘占据重要地位的女装行业更是表现突出。今年上半年快手电商女装行业交易总额同比去年上半年上涨30%+,年销破亿商家数达150+,破千万商家数达1500+。在快手电商信任氛围下,快手电商女装兴趣人群达6000万+,高潜力的消费需求也刺激了女装行业各品类产品的销售增长,为商家提供了超强动力。

据快手电商平台数据预测,女装类目在今年Q4类目增速将进一步提升,其中羽绒服、毛衣、皮草等细分类目增速预计可达30%以上,50岁以上的都市及小镇买家增速预计可达80%以上,将成为女装商家生意爆发的加速器。

为帮助平湖羽绒服产业带商家在快手更快、更好地开辟新的生意场,快手电商推出了流量扶持、营销资源、现金激励、专属护航四个维度的政策。

在流量扶持方面,快手电商“青云计划”将面向全平台新商家提供每天8亿流量扶持,通过短视频流量扶持、直播间流量保量、短视频挂车叠加奖励等,帮助商家快速度过冷启阶段;在营销资源方面,快手电商将提供大促级节点和日常活动等营销资源,同时根据平湖产业带特色开展羊绒节、皮草节等行业品类活动,为平湖本地商家给予针对性支持。同时,还有最高可达100万的商业化对投政策、周任务跃迁达成平台加码奖励、重点商家对赌返点等现金激励,以及1V1专属小二全方位指导、直播驻场陪护等专属护航。

此外,本次“快保暖-平湖羽绒节”针对平湖羽绒服产业带商家,快手电商将定制平湖羽绒服榜单,包括主播榜、商品榜等,以激励平湖商家继续打造优质产品、诚信带货卖货,促进产业内良性竞争和友好合作。

快手电商还邀请@大姗姗、 @聚创小袁总家、 @叶歆轻奢女装、@飞飞家、@包小包轻奢女装、@花朵高端女装等女装行业头部主播,与到场的平湖冬季服饰品类品牌、商家和供应链货主进行对接,帮助平湖产业带商家和主播实现精准匹配。通过整合平台资源,撮合优质货品与优质主播。未来快手电商希望在平湖扶持1000个新商家和100个百万GMV新主播。

服务商赋能平湖服饰产业带,专业本地化团队助推商家转型

直播电商行业发展至今,已进入需要精细化、专业化、系统化运营的阶段。为助力平湖产业带商家在直播电商领域发展更高效,本次“快保暖-平湖羽绒节”中,快手电商服务商也为平湖羽绒商家带来了进阶经营策略。

针对冷启期主播能力弱、投流ROI低、私域流量差等痛点,快手电商服务商提出商家孵化方法论,帮助商家梳理平台政策、分析直播问题、产出商业化投流方案、实时调整优化提升ROI,以流量营销、直播运营、主播孵化、供应链、服务履约等全链路能力,助力商家冷启动,实现逐层升级和顶部跃迁。

自平湖羽绒服产业带11月初落地至今,快手电商服务商已服务100多个平湖产业带商家,平湖当地的快手动销商家数提升50%以上。在本次“快保暖-平湖羽绒节”上,快手电商与“飞创严选羽绒服供应链”进行战略签约,后者已在全国搭建起千人主播矩阵,并在平湖建立起全国最大的羽绒服直播供应体系,将以本地化、专业化的电商直播服务帮助快手平湖产业带商家经营。

在快手电商政策扶持和专业指导下,已有不少平湖产业带商家转战快手,成为线上线下双渠道引流、实现生意新突破的典型案例。

主播媛姐深耕羽绒服行业八年,在实体服装批发市场遭遇下行压力时,开始经营快手直播电商生意。依托自家羽绒服工厂货源和全体系羽绒服供应链,“媛姐”主打高性价比源头好货,同时搭建起专业运营团队,通过短视频+直播的精细化运营沉淀私域流量,积累了一批高黏性粉丝,开播第二天GMV便突破10万,7天GMV破57万。

同为平湖产业带商家的@珂焕羽绒服工厂,则在坚持清仓好价的同时,打出了时尚潮流、富有设计感的高品质羽绒服的产品特色,7天GMV突破144万,单日最高GMV超73万,不到一个月便积累下近13万粉丝。

未来,快手电商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为平湖羽绒商家提供更多政策扶持和专业服务支持,帮助商家打开全新增长空间,助推平湖服饰产业与直播电商实现更快融合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