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第三季度营收9.12亿元超预期 亏损环比减少39%

每日快讯
2022
11/30
17:33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消息,知乎今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期内,知乎营收9.12亿元,同比增长11%,超出市场预期;毛利率达48.7%,净亏损环比减少39%。

收入结构上,付费会员、职业教育代表的C端收入分别达到3.35亿元和7800万元;广告、商业内容解决方案代表的B端收入分别达到1.97亿元和2.65亿元。此外,包含电商、出版等在内的其他收入达到了3633万元,同比增长14.7%。

运营数据方面,第三季度,知乎月活跃用户(MAU)保持在9700万的高位,第三季度月均付费会员数达到1090万,同比增长99.5%,付费会员数在MAU中的渗透率达11.2%。

财报数据显示,在疫情影响下知乎仍取得逆势增长。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源对此总结为:“知乎将战略重点转向高质量的用户增长,进一步增强了以内容为中心的商业模式的实力和韧性。”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