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Osmo Action 3 新固件“史诗更新”:新增 10-Bit 色深模式

每日快讯
2022
11/30
22: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今年早些时候,大疆发布了 Osmo Action 3 运动相机,支持最高 4K 120 帧的视频,并有 155 ° 的超广视角,最大的遗憾大概就是 10-Bit 色深的缺席。

现在,大疆为 Osmo Action 3 推送了固件更新,终于为它加入了 10-Bit 色深模式,这意味着它将拥有 1024 级灰阶,能够呈现最高 10.7 亿色,录制影像的色彩更为均匀,也更不容易出现断层。

除此之外,该固件还为 Osmo Action 3 新增了画质增强模式、RockSteady 3.0 超强增稳以及 4K HDR 视频拍摄。

同时,它现在还支持 OTG 有线模式以及时间码功能。

这些新功能的加入,配合 Osmo Action 3 本就不错的成像质量与功能性,使它的影像质量能够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在进行多机位拍摄的时,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后期的工作量,提升成片制作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从上个月收购 Twitter 开始,马斯克不仅该公司做了一系列大改造和换血,对外还要试图挽回不少取消 Twitter 广告的企业客户,甚至空闲之余不忘怼下苹果和谷歌。
评测
2020 年 9 月 28 日,米哈游的《原神》横空出世。这款二次元游戏上线后直接破圈,成为游戏圈顶流。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截至上个版本 3.0 上线,《原神》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全球累计收...
态度
近期对于 Adobe 软件的用户来说,烦心事还真不少。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