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发布双11战报:大客户数量增长近500%

每日快讯
2022
12/02
10:32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2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2022年双11战报。预售极速达方面,申通快递实现了两项第一,即履约单量位居行业第一、履约时效位居通达系第一。申通快递预售极速达订单的当日达率、当次日达率均刷新历史记录。其中当日达率达到83%,达到历史最高值。当次日达率达到97%。四川是预售单量增幅最高的地区,订单增长超200%。按需配送首次拓展至30城,整个双11期间签收量比日常增长150%,其中上海、云南、山东等地高峰期签收量超日常300%。双11之后申通拓展按需上门服务覆盖范围,目前已经开放50城。双11期间,申通品牌大客户数量也同比出现近500%的增长,大客户日峰值单量同比增长300%。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