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收购乐乐茶43.64%股份 乐乐茶仍将维持独立运营

每日快讯
2022
12/05
22:1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5日消息,奈雪的茶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签署对乐乐茶主体公司上海茶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总投资金额5.25亿元。投资事项完成后,奈雪的茶将持有目标公司43.64%股本权益,即奈雪将成为乐乐茶第一大股东。对于此次投资的原因和目的,奈雪的茶在公告中表示,乐乐茶作为现制茶饮行业头部企业之一,尤其在华东区域有较好的品牌实力和消费者认知。此次投资事项也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行业竞争环境,降低奈雪的茶未来门店拓展、运营等方面的成本。根据公告,投资事项完成后,乐乐茶将成为奈雪的茶的联营公司,并继续维持独立经营,即乐乐茶仍将保持“品牌不变”、“团队不变”、“运营不变”。奈雪的茶将门店拓展、供应链、数字化与自动化、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赋能乐乐茶,帮助乐乐茶进一步取得增长。公告显示,乐乐茶2021年营收约8.7亿,今年计划共计新开72家门店,至2023年春节前,门店总量将会达到158家。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