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7 Elite后驱版即将上市:售价33.88万元,续航675公里

每日快讯
2022
12/06
08:58
萧健
分享
评论

12月6日消息,智己汽车官方宣布,智己L7 Elite后驱版即将上市,售价33.88万元。

智己L7 定位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车身尺寸为5098x1960x1485mm,轴距3100mm,并拥有无框车门设计及配备后隐私玻璃、隐藏式门把手。此外,智己L7的风阻系数仅为0.21Cd。

配置方面,智己L7 Elite后驱版标配22扬声器1120W智能声场、全车双层隔音玻璃、巨幅可升降智慧场景屏(26.3英寸+12.3英寸)+12.8英寸AMOLED 2K超控中枢、IM OS多屏无界智能交互系统、IM AD可进化驾驶辅助系统(基础包)等众多豪华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智己L7 Elite后驱版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50千瓦的驱动电机。此外,新车搭载了90kWh容量电池,CLTC续航里程达675km。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