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做 LP,出资 5000 万

创投圈
2022
12/08
21:01
分享
评论

12 月 7 日,顺丰控股(002352)发布公告,顺丰控股的孙公司深圳市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厦门小雨青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其中,深圳同城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不高于5000 万元

基金目标规模为5 亿元,将主要对智能(包括但不限于末端自动驾驶、仿生机器人、物流科技等)、低碳(包括但不限于可降解材料、储能、氢能、光伏等)、本地生活新机遇领域的非上市企业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或准股权投资或从事与投资相关的活动。

官网显示,顺丰控股成立于 1993 年,是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依托于公司拥有的覆盖全国和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的高渗透率的快递网络,顺丰为客户提供贯穿采购、生产、流通、销售、售后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