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realityOS ”基于 iOS,而“ xrOS ”基于 macOS

爱评测
2022
12/08
23: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12 月 8 日消息,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有望在 2023 年推出。此前消息称该头显搭载的是 "realityOS" 系统,不过日前又有报道称该系统叫做 "xrOS"。而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最新报道称这两个名字在内部是并存的。

苹果通过一家空壳公司注册了包括 "realityOS"、"Reality One、"Reality Pro" 和 "Reality Processor" 等商标,因此 "realityOS" 是非常适合苹果 AR / VR 头显设备的系统名称。

而外媒上周报道,苹果已经确定新款头显设备所用系统为 "xrOS",其中的 "xr" 的意思为 "extended reality"(扩展现实),从整合 AR / VR 的角度来看这个名称也是合理的。

那么苹果的头显设备系统叫做什么名字?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通过内部渠道了解到,"realityOS" 和 "xrOS" 两个系统是并存的。前者基于 iOS 平台,后者基于 macOS 平台。只是目前尚不清楚两个系统之间会有什么样的差别。

IT 之家了解到,国外科技媒体 The Information 在 2021 年报道中指出,苹果开发的首款头显公司需要连接 iPhone,大部分处理都是在 iPhone 端完成的。而苹果后续还开发了一款可以独立运行的头显设备,不需要连接 iPhone 即可操作。

根据一些泄露的模拟图,苹果混合现头显的设计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 AirPods Max 和 Apple Watch 的启发。由于这是一个旨在实现沉浸式的设备,预计它将配备两个 8K OLED 显示屏,以及用于环境和手势检测的先进传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伙都懂的,现在的 App 大厂,早就过了专注核心功能的年代,转而轮番开始打造超级 App。
每日快讯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从上个月收购 Twitter 开始,马斯克不仅该公司做了一系列大改造和换血,对外还要试图挽回不少取消 Twitter 广告的企业客户,甚至空闲之余不忘怼下苹果和谷歌。
评测
2020 年 9 月 28 日,米哈游的《原神》横空出世。这款二次元游戏上线后直接破圈,成为游戏圈顶流。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截至上个版本 3.0 上线,《原神》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全球累计收...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