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如祺出行最早明年赴港上市 已选定农银、中金为其上市保荐人

每日快讯
2022
12/09
09:30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消息,广汽集团旗下出行平台如祺出行最早将于明年赴港上市,已选定农银、中金安排其上市事宜。

对此,如祺出行方面暂未进行公开回应。

根据公开报道,今年3月,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推动如祺出行的资本化运作,计划在明年启动上市工作。

如祺出行官网显示,如祺出行是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品牌,由广汽集团、腾讯等共同投资开展,于2019年6月26日正式在广州上线,业务涵盖如祺快车、如祺企业用车、如祺顺风车、如祺车服、如祺Robotaxi。

企查查信息显示,成立至今,如祺出行已经完成3轮融资。2019年4月,获得腾讯投资的天使轮融资;2021年12月,获得文远知行的战略投资;2022年4月,获得超10亿元A轮融资,由广汽集团领投,广州产投、岭南控股、文远知行、小马智行等机构跟投。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