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国服无望,《逆水寒》宣布推出“网易魔兽老兵服”,针对 WOW 玩家大改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9 日消息,网易《逆水寒》官方今日宣布将在暴雪游戏服务器关闭后为玩家提供一组“网易魔兽老兵”主题服务器。

逆水寒将在 2023 年 1 月开启一组“网易魔兽老兵”主题服务器。在《逆水寒》现行的正统江湖格局下,开辟出一片新的平行独立时空。

在魔兽国服缺席的日子里,逆水寒将帮助公司继续为网易 MMO 老兵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

真诚地欢迎我们的逆水寒玩家以及网易魔兽老兵玩家建言献策!更欢迎各位与我们一齐见证这次跨游戏迁徙与游戏生态异位重构。

IT之家了解到,《逆水寒》是由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武侠题材电脑客户端游戏,属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该作于 2018 年 6 月 29 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内测。

《逆水寒》以温瑞安《四大名捕》、《说英雄谁是英雄》、《神州奇侠》三大系列小说为游戏背景,讲述北宋末年一段惨烈的大追捕,并牵扯出江湖恩怨、朝堂纷争、帮派仇杀、感情纠葛、市井百态等北宋生活画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