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和网易云音乐现已登陆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9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反馈,酷狗和网易云音乐现已登陆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车载音娱体验。

据公开信息,截至目前酷狗已与东风日产、小鹏、广汽、比亚迪、一汽大众、吉利、等知名汽车厂商达成合作。近期,官方还宣布了与 AITO、阿波龙、欧尚汽车打造了一站式出行“智慧座舱”。

据悉,网易云音乐此次登陆上汽大众后,用户即可收听超 34 亿歌单的千万曲库,享受超准智能算法的个性推荐,并通过账户连接实现权益互通,在车载端同步获取“我喜欢的音乐、收藏歌单”等服务。目前,上汽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主流车型的车主可在应用商店下载网易云音乐并使用手机端 App 扫码登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