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情况发布:如祺出行订单合规率最高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9 日消息,据交通运输部消息,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发布 2022 年 11 月份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在订单量前 10 名的网约车平台中,订单合规率最高的是如祺出行,最低的是花小猪出行。

在订单量前 10 名的平台中,按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从高到低的分别是如祺出行、享道出行、携华出行、添猫出行、T3 出行、万顺叫车、曹操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花小猪出行。

本月订单合规率增长前 3 名的依次是如祺出行、滴滴出行、T3 出行;增长最后 3 名的依次是美团打车(-2.7%)、享道出行(-3.9%)、添猫出行(-5.9%)。

IT之家了解到,截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全国共有 294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 4 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 501.0 万本、车辆运输证 206.4 万本,环比分别增长 2.5%、1.7%,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 11 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 5.08 亿单,环比下降 11.4%。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