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11月共收到订单信息5.08亿单 环比下降11.4%

每日快讯
2022
12/09
17:40
周小白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统计,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全国共有29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4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501.0万本、车辆运输证206.4万本,环比分别增长2.5%、1.7%。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11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5.08亿单,环比下降11.4%。

在订单量前10名的网约车平台中,订单合规率最高的是如祺出行,最低的是花小猪出行。在订单量前10名的平台中,按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从高到低的分别是如祺出行、享道出行、携华出行、添猫出行、T3出行、万顺叫车、曹操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花小猪出行。本月订单合规率增长前3名的依次是如祺出行、滴滴出行、T3出行;增长最后3名的依次是美团打车(-2.7%)、享道出行(-3.9%)、添猫出行(-5.9%)。

其中,面向乘客、与网约车平台公司共同提供服务的平台(俗称“聚合平台”)完成1.28亿单,按订单合规率由高到低的分别是美团打车、滴滴出行、携程用车、高德打车、花小猪出行、百度打车、腾讯出行。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