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融资三轮,SASE 安全服务商亿格云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22
12/09
19:23
分享
评论

 

近日,(简称:亿格云)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靖亚资本领投,未来启创基金参与共同投资

亿格云 CEO 葛岱斌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夯实产品技术、拓展行业客户、交付客户服务及建设团队人才。为进一步打造亿格云在办公安全领域的 SASE 技术竞争力,同时凭借新引入投资者的行业优势,加速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

杭州亿格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致力于 " 让企业安全极致简单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帮助企业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建设更加安全、更好体验的办公安全体系。为此,亿格云提供了 All in One 的办公安全解决方案——亿格云枢,解决企业移动和远程办公安全、数据安全、终端安全等问题,用一个客户端即可提供零信任安全访问(ZTNA)、数据防泄漏(XDLP)、防病毒、威胁检测响应(XDR)、上网行为管理和桌面管理功能。

IDC 数据预测,至 2023 年,全球 2000 强企业或组织中,70% 将采用远程或混合办公优先的工作模式。根据 Gartner 联合腾讯研究院发布的《2022 年混合安全办公白皮书》报告指出,全球范围内的混合办公已成常态,且在将来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同时,混合办公模式下,安全的重要性已经被企业和员工在相当程度上关注。相关调研显示,当被问及混合办公的重要要素时,安全(68.3%)排在了受访者认为第二重要的要素,仅次于效率(82.6%)。

为区别于传统安全厂商,亿格云的创始团队用 " 一个云来保护企业的办公网安全 " 的理念和产品逻辑结合,取名为 " 亿格云 "。其中寓意远不止于好记,更是突出云端化部署的高效与便捷。

在创始团队看来,服务理念与使命能决定公司的市场有多大,而核心产品则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公司能走多远。故而亿格云在打造核心竞争力上,进行了多方位部署,一是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去打磨产品与技术,二是通过不断的市场拓展,让更多企业客户能了解、使用、并信任亿格云。在这样的背景下,亿格云自主研发了零信任 SASE 一体化办公安全平台——亿格云枢。

自 2021 年成立后的第一个合同落地以来,亿格云枢已经在每个客户的反馈中迭代了数十次的功能。从零信任安全访问(ZTNA)、全域数据防泄漏(XDLP)、到办公网络加速、终端安全一体化等,每一次的功能上线,都代表着客户的真实需要与诉求。

在被问及客户在办公安全中一般会有哪些挑战的时候,亿格云 CEO 葛岱斌是这样总结的:

" 首先,企业在做传统安全建设过程中往往需要部署多个乃至 10 多个安全产品来达到安全防护效果,而这些安全产品间互不打通,最终的安全效果往往不尽人意。

其次,伴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多分支机构,远程办公、移动办公成为常态,而不同场景下的安全策略不统一,安全水位不一致,会给企业带来更多安全隐患。

再者,传统安全建设带来的繁、重、贵(采购成本、运维成本、人力成本等)大大降低了安全建设的效率,很多中小企业也没有机会去做全面的安全防护,亟需轻量且普惠的安全产品。

最后,终端多款安全产品的堆叠,占用大量资源,给员工带来了极大不便利和不流畅的办公体验,影响办公效率。"......

还有诸多的客户声音源源不断传来。基于此,以零信任为理念,SASE 安全架构落地的服务也正式走上了正轨。如今来自智能制造、金融游戏、泛互联网、消费等诸多行业头部的企业客户纷纷与亿格云开展深入合作,而亿格云枢便是为企业办公安全量身打造的 " 防护罩 "。

近期亿格云作为甄选厂商选入《国产化替代指南》SASE、零信任等多领域。对标 Zscaler、Netskope 等国际厂商,亿格云枢通过构建一朵集中管控安全的 " 云 "、一张全球办公加速的 " 网 " 和一个安全能力合一的 " 端 ",形成云网端融合的云原生安全体系,以 SaaS 化的服务提供多项安全能力,为企业带来了如下收益:

①对企业网络架构 0 入侵和现有应用 0 改造,即可收敛互联网暴露面,快速落地零信任安全访问,用基于身份、持续验证的动态访问控制能力建立企业安全新边界。

②能够统一管控办公网的网络和安全策略。

③无论在总部、分支,还是居家、移动办公,都具备全场景一致的高安全水位。

④ SaaS 化部署带来的 15 分钟完成启用的极致高效。

⑤借助全球加速网络改善移动和远程办公的网络质量,通过轻量化、稳定、安全功能合一的客户端,以少量的资源占用实现极佳的网络和终端用户体验。

自成立以来,亿格云已累计服务超过 50 家上市公司和独角兽企业,覆盖超 20 万个终端。包括吉利控股、传音控股、零跑汽车、广联达、涂鸦智能、怪兽充电等行业头部客户。亿格云以及旗下产品亿格云枢多次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奖项认可,多次跻身各类安全创新大赛全国十强。

对于未来的期许,葛岱斌及其团队表示:" 我们将持续在 SASE 等前沿技术加快步伐,保持创新,踏实服务客户,不断根据客户需求迭代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加速技术、产品和复杂多变的业务场景深度融合,努力做好客户的办公安全防护。让客户反馈的‘一体化融合、轻量便捷、无感体验、快捷交付、弹性灵活、加速网络 ... ’赋能到每一个数字化企业。"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