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海淘业务:黑五期间累计直播成交超3000万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4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今年双11结束后,海淘黑五接踵而至,淘宝直播的海淘业务在黑五交出了亮眼答卷。数据显示,黑五期间,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的40+买手售卖保税仓商品,4天累计成交额破2000万;12个商联组织百万买手溯源折扣村、小众服装设计师买手店、线下中古珠宝展等源头场景,直播场次500+场,累计直播成交超3000万。据介绍,本次海淘黑五有两大亮点,保税模式和溯源式直播,这两大亮点精准解决了海淘的物流时效问题和体验问题。在供给上,海淘联动菜鸟国际,多品类覆盖齐全,并借助保税模式大大缩短了商品配送时间;在流量上,海淘推动全域种草,结合平台自有流量快速扩大影响面,同时整合站外平台资源,实现了影响力全网扩散;在人货场上,海淘短视频与直播联合发力,通过更切实可感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从前期预热到后期引爆都有的放矢。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