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旗下公司增资至2亿:拟覆盖机器狗业务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4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原北京昌米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昌数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变更为2亿人民币,企业法人由赵欣然变更为颜克胜。同时,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医用口罩零售、服务消费机器人制造等。小米方面回应称,北京昌数科技有限公司拟作为昌平智能工厂的主体,主营业务拟覆盖手机业务、机器狗业务,为满足业务经营合规特进行了这次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的机器人类别主要是因为工厂的主营业务与机器人相关。而新增的医用口罩类别只是基于注册业务的覆盖。据介绍,小米昌平智能工厂是小米集团重点建设的第二个智能工厂,占地面积58300平方米,将落地包含SMT贴片、板测、组装、整机测试、成品包装全工艺段的第二代手机智能产线,相比北京亦庄一期工厂,产能提升10倍,预计可年产1000万台智能手机,产值约600亿元。天眼查信息显示,昌数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股东为北京小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后者大股东为小米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小米创始人雷军。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