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对联邦快递财报持谨慎态度 下调目标价至184美元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4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Brian Ossenbeck将联邦快递目标价从192美元下调至184美元,维持“中性”评级。该分析师此前曾预计,货运旺季将出现疲软,整个供应链的运费将恢复正常,但在过去三个月内,情况的恶化速度比预期的要快。据了解,Ossenbeck对联邦快递在2023财年和2024财年的预测分别下降了9%和8%。此外,Ossenbeck还注意到联邦快递在上一个全球货运周期中多次下调了预期,并对联邦快递将于12月20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持谨慎态度,原因是该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在当前季度的业绩指引将不及预期,第三财季的前景也将不及市场预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