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视觉搜索”工具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4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沃尔玛宣布推出一个视觉搜索购物网站“TrendGetter”,该网站使用图像识别技术根据消费者上传的图片搜索产品。消费者可以访问TrendGetter网站,然后为他们想要的商品拍照或从他们的设备上上传图片。同时,TrendGetter会在沃尔玛的网站上找到类似的商品,消费者可直接通过该网站选择和购买商品。根据TrendGetter网站上的常见问题解答,这项新服务使用了Google的Vision图像识别技术。据该网站称,它可用于购买任何品类的商品,包括时尚、科技、玩具和装饰品。通过这种搜索方式,消费者不用思考关键词就可以精确找到想要的商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