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干衣机等带除菌功能家电产品整体销售环比双11提升127%

每日快讯
2022
12/13
20:47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13日消息,随着国内消费环境的变化,除菌消毒、健康类家电在双12销售较为火爆。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消毒柜、洗碗机、干衣机等带除菌功能家电产品,整体销售环比双11提升127%,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家用呼吸机、制氧机等健康类小家电,销售同比增长均超200%。双12期间,消费者对实体门店咨询需求增加,苏宁易购门店全程导购接待量较日常提升近3倍。“近一周以来,除菌消毒和健康类家电订单成倍上涨,同时受年末囤货和居家消费带动,冷柜和大容量冰箱环比双11增长121%。”苏宁易购线下运营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苏宁易购正在持续开展家电大额券、满千减百、畅销单品五折购等让利活动。同时,当下多地政府发放消费券,家电成为覆盖的重要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