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应用商店最早下月引入广告:特定市场转化率可高达 40%

每日快讯
2022
12/26
23:03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应用商店的 Microsoft Store Ads 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正式上线。微软表示,目前全球每月活跃的 Windows 用户超过 10 亿,许多用户会通过系统内置的 Microsoft Store 下载应用和游戏

正式上线后,广告商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平台上购买广告。这些广告活动可以通过 Microsoft Advertising 平台进行管理。微软表示,Microsoft Store 刚开始投放广告,营销人员可以通过前期测试来降低单次点击成本(CPC),因此 Microsoft Store Ads 提供的广告具有竞争力。微软还表示,在一些特定市场,转化率可以高达40%。

Microsoft Store Ads 提供的数据包括产品印象、点击量、出价和竞拍基准、CPC 和每次购买成本。此外,还与许多第三方跟踪合作伙伴集成,尽管微软没有提供有关这些合作伙伴的具体细节。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