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吉利宣布战略合作,要实现数实融合,齐头并进

创投圈
2023
01/13
19:40
分享
评论

吉利和阿里巴巴一样,生于浙江,一面立足本土,一面探索全球化之路,两个公司可以说是老乡,也是同路人。

作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领域的代表企业,接下来,双方将在云计算和工业互联网汽车智能化及智能出行、数智化营销、可持续发展等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输出智能汽车行业的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 中国汽车产业正在由‘电动化’上半场转向‘智能化’下半场,而支撑智能化转型的,是一个能全面覆盖研发、制造、销售的数字化体系。吉利控股集团在这些领域长期探索,而阿里巴巴在数字化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科技实力,吉利希望与阿里深度跨界融合创新,引领汽车产业数字化科技转型。"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

" 阿里巴巴和吉利从不同的地方出发,面对共同的未来。通过与吉利合作,我们能够发挥数字化优势,也能加深对汽车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认识。我们希望和吉利一起,为中国智能汽车制造产业装上数字化新引擎,让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一起齐头并进。"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 CEO 张勇

未来,双方将始终立足于用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跟各行各业的产业伙伴站在一起,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高质量融合发展。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