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回应限制 HDMI 连线播放功能 称版权方要求

爱评测
2023
01/16
21:48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 1 月 16 日讯,爱奇艺官方微博今天中午就 " 限制 HDMI 连线播放功能 " 一事发表回应。

据爱奇艺声明,限制 HDMI 连线播放功能是应版权方要求,基于数字版权保护协议,为防止录屏盗版而采取的限制措施。本功能已经上线多年,这也是行业通行的做法。其他不受数字版权保护协议限制的内容,仍可以通过 HDMI 连线播放。这项限制与是否订阅会员无关。

图源:爱奇艺

近日爱奇艺因功能问题引起诸多讨论,此前有用户表示爱奇艺 App 开始对投屏功能作出限制,之前黄金 VIP 会员支持最高 4K 清晰度投屏,现在只能选最低的 480P 清晰度,要想进行 4K 投屏必须购买白金 VIP 会员。不少网友表示,480P 清晰度太低,几乎无法观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
每日快讯
大伙都懂的,现在的 App 大厂,早就过了专注核心功能的年代,转而轮番开始打造超级 App。
每日快讯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