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中国奇谭》播放量破亿 9.4高分国漫

每日快讯
2023
01/16
21:46
拾柒
分享
评论

2023年刚开年,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和哔哩哔哩联合出品的中式奇幻动画短片集《中国奇谭》火爆全网。

该剧开播后在豆瓣获得9.5超高开分,目前第四集已上线,截稿前,有超13万观众给出评价,评分为9.4分,给出5星评分的占76.4%。

今日,“动画中国奇谭”官微宣布,《中国奇谭》在B站的播放了已突破一亿,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中国奇谭应得的,优秀的动画就是要更多人看见”“第二集还在持续上头,已经在期待第二季了”等等。

据了解,《中国奇谭》由8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学作品的独立故事组成,融合剪纸、素描、水墨等多种美术风格。

首集《小妖怪的夏天》虽然改编自《西游记》,但它描述的却是大背景下小人物的故事,被网友称为“小猪妖的职场生存记”。该剧把现代人的生活、职场、亲情等情感共鸣点都融入了进去,因此受到了观众持续关注。

据悉,《中国奇谭》还将打造IP宇宙,每一个短片都会根据自己的特性,拥有不同的IP发展规划。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