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董事长「散户概念股之王」入股阿里巴巴持股数亿美元

每日快讯
2023
01/17
21:44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据WSJ报道,游戏驿站董事长、号称「散户概念股之王」的Ryan Cohen入股阿里巴巴,持股市值数亿美元。

Ryan Cohen正在私下敦促阿里巴巴加快并进一步推进其股票回购计划,并认为股票回购计划可以再扩大200亿美元,达到约60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Cohen在去年下半年增持了阿里的股票。虽然与阿里巴巴近3000亿美元的市值相比,Cohen持有的股份并不多,但Cohen在个人投资者中拥有广泛的追随者,这些投资者经常追随其脚步。上述知情人士说,Cohen在去年8月份首次联系阿里巴巴董事会,表达了他的观点,认为阿里巴巴的股价被严重低估。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