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暴雪团队将全部解雇分配 只保留10名骨干

每日快讯
2023
01/19
17:28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据报道,网易暴雪团队的大部分员工已被解雇或重新安排,此子公司最终将保留10人的骨干团队,他们将在合同到期后负责客户服务和技术问题,持续时间为6个月。去年12月,动视暴雪试图与中国一些潜在的分销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然而,尽管多家中国公司派出代表前往美国进行谈判,但似乎没有一家公司能在1月23日之前与暴雪达成新协议。

周二晚上,网易就暴雪中国官方微博《暴雪对国服玩家社区的更新说明》中的一些消息引发了市场和媒体的诸多非议,并发布了相关声明。

网易表示:关于“网易拒绝暴雪提议的顺延服务六个月”:据了解,暴雪与其他公司谈判全部基于三年的合同期,但鉴于合作的不对等和不公平以及其他附带条件,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另外,网易也就有关寻求暴雪游戏或其他合作伙伴IP控制权的传言发表回应:我们注意到有媒体收到爆料称网易想要获得暴雪IP控制权,于此,我们必须严正指出:作为代理商,网易从未寻求暴雪游戏或其他合作伙伴的IP控制权,在十四年的长期合作中,网易对任何暴雪IP的使用和授权都是依据合同条款,并获得暴雪的同意和审批。与其他合作伙伴的IP合作也都是基于这一原则。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