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裁员一万人 波及游戏部门:贝塞斯达、343工作室均遭打击

每日快讯
2023
01/19
16:08
汪淼
分享
评论

1 月 19 日消息,在美国科技行业裁员潮之下,微软今日宣布到 2023 财年第三季度末将裁员 1 万人,约占 22 万总员工的 4.5%。

据彭博社消息,微软的 1 万人大裁员波及到了游戏部门,包括《上古卷轴》《辐射》系列开发商 —— 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Bethesda Game Studios),以及《光环:无限》开发商 —— 343 Industries。

此外,消息称微软的 HoloLens 业务和一些工程部门也将进行裁员。

另一份来自 Gaming Lords 的报告称,343 Industries 的员工遭遇了“大量”裁员,据称对“在单间工作的员工”来说是最严重的。记者 Jason Schreier 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几名员工表示公司受到了“严重打击”。Kotaku 还声称已经证实,由微软组建的加拿大温哥华工作室 The Coalition 的一些开发者正在被解雇。

Xbox 增长和忠诚度首席工程师 Gary Waliczek 周三在推特上表示:“游戏业受到裁员的影响,可能包括我团队中的人”,随后删除了这条消息。

贝塞斯达公关经理 Renee Sogueco 写道:“好吧,事情发生了!今天,由于微软裁员,我被贝塞斯达解雇了,所以我现在又回到了市场…… 我期待着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光环:无限》的高级设计师 Kevin Schmitt 也证实,他与 343 的视频制作人 Jesse Stipek 以及《上古卷轴 Online》的社区经理 Sam Luanghot 一起被解雇了。

微软声称,这些裁员是“为了应对宏观经济状况和不断变化的客户优先事项”。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微软故意将目标锁定在其认为至少在公司某些部分“表现不佳的员工”身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