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布春节数据:线下支付交易量上涨23%

每日快讯
2023
01/30
17:27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30日,微信公布了2023年春节期间微信相关数据。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用户使用微信支付的线下交易量上涨23%,并在大年初六这天达到顶峰,其中超市、便利店商户交易量最靠前。

今年春节,国民消费热情高涨。今年春节酒旅订单量增长76%,餐饮订单量增长40%,零售渠道订单量(商场百货、超市便利店等)增长32%,电影演出订单量增长27%。微信红包仍是一种流行的拜年方式。春节期间,用户通过微信发送红包超40亿次,拜年红包发送近6亿次,动态红包封面领取超3800万人次。

今年春节,人们的出行热情比去年大大提升,微信运动用户总步数超15万亿步,平均每天超万步用户占10%以上,而去年的总步数是12.9万亿步。春节期间,微信读书用户阅读总时长超过1800万小时,单人最长阅读时长120小时,平均每天看书超17小时。其中,影视带动原著迎来阅读高峰,《三体》阅读量重回第一,《流浪地球》则升至第五。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