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车祸检测功能误报不断 救援部门被折腾惨了

爱评测
2023
01/30
21:4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苹果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车祸检测功能,发生车祸后,如果机主没有反应,会自动向救援部门求助。

在现实中,车祸检测功能已挽救了多人的生命。但同样也有频繁误报情况发生,增加救援部门的困扰。

1 月 30 日,据报道,苹果 iPhone 14 的车祸检测功能自上线以来,误报的事情便不断发生,每一次错误的呼叫都会给当地的紧急服务部门带来不应增加的负担。

在这起最新的事件中,日本长野县北阿尔卑斯山的紧急服务部门表示,在 12 月 16 日至 1 月 23 日期间,他们接到了 134 次误报,主要是由于 iPhone 14 车祸检测系统在用户滑雪时错误触发。

日本紧急服务部门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总共接到了 919 个电话,而其中 134 次来自 iPhone 车祸检测的误报,这意味着苹果的误报约占他们工作量的十分之一以上。

此外,美国各地也报道了冬季运动期间 iPhone 车祸检测功能误报的情况,触发误报的另一个高发事件是过山车。

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与当地紧急服务部门合作,以进一步缓解这一问题。12 月底,iOS 16.1.2 发布说明显示,苹果公司在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上增加了 " 车祸检测优化 " 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