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纳入2023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

每日快讯
2023
02/01
15:18
果青
分享
评论

2月1日消息,近日,彭博发布2023年性别平等指数(GEI), 京东集团凭借各项考量指标综合得分首次入选,也成为行业唯一纳入指数的中国企业。

据介绍,彭博GEI指数是全球具有投资参考价值的性别平等数据库,旨在发掘与彰显提升性别报告透明度和促进工作场所女性平等的公司。其评分依据性别平等状况的五大指标来衡量,包括领导力和人才培养、同酬与性别间薪酬对等、包容性文化、反性骚扰政策和对外品牌。

在今年的调查问卷中彭博加入了更多细节考量领域,以探索企业ESG (环境、社会及治理)中 “社会”维度的意义。 通过此套标准化报告框架评估,今年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484家公司凭借高水平披露与整体优异表现被纳入指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