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收购Gap上海 宝尊电商能涨多久?

每日快讯
2023
02/01
17:04
果青
分享
评论

2月1日消息,今日宝尊电商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收购盖璞上海(Gap上海)全部股权。盖璞上海成为宝尊电商的全资附属公司,且盖璞上海的财务资料已并入宝尊电商集团的财务报表。

根据公告,自2023年2月1日起,宝尊电商开始经营The Gap Inc.在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的业务。

去年11月,宝尊电商公告称拟以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Gap大中华区业务。股权交易对价为4000万美元。

此次被收购的盖璞上海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服装及时尚配饰批发及零售。在被宝尊电商收购前,盖璞上海为The Gap Inc.的全资附属公司。

而The Gap Inc.是一间根据美国特拉华州法律正式成立及有效存续的公司,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GPS),该公司为最大的美国专业服装公司。

事实上,从宝尊公开的信息来看,作为电商服务商自2018年12月以来,宝尊一直在支持Gap开展数字化创新,加速电商版图布局。

谈及收购,宝尊方面曾表示,结合Gap的品牌资产及在大中华地区的庞大规模,宝尊将规模性地弥合数字商务/实体店的差异,此举可巩固双方关系且更有效在中国重铸Gap品牌。

在竞争激励的服装快销品市场,盖璞上海的财务表现并不尽人意。根据去年11月8日宝尊电商公告披露的信息,盖璞上海2020年、2021年税后净亏损分别达到4.56亿元、2.56亿元。

今日宝尊电商开盘股价跳涨,收盘报20港元,收涨超6%。随着收购落地,宝尊电商将会为Gap上海注入怎样的新变化,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