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赵长鹏加持,台湾元宇宙项目 Highstreet 代币价格翻三倍

创投圈
2023
02/01
18:59
分享
评论

近日,台湾元宇宙项目 Highstreet 受到热议,项目原生代币 HIGH 币价一度翻三倍,由 1.3 美元暴涨突破 3.9 美元,而 Highstreet 所推出的 NFT 项目 Fomo Duck,地板价格也从 0.05 ETH 涨至 0.146ETH。

这与 1 月 30 日 Binance 赵长鹏在 AMA 谈及将投资 VR 或元宇宙游戏有关,赵长鹏表示,如果 Binance 构建一个元宇宙,将由 BNB 提供支持。目前更倾向于投资其他虚拟现实或元宇宙游戏。

而 Highstreet 在 2021 年 10 月完成种子轮战略融资,正是由 Binance 和 Animoca Brands 领投。同年 11 月,Highstreet ( HIGH ) 成为 Binance Launchpool 上线的第 28 个项目,Launchpool 中为用户提供了 1,000,000 枚 HIGH,占总供应量的 1%。

1 月 31 日,HIGH 币价回落至 2.7 美元左右时,CEO 在 Twitter Space 中表示,已确认 Highstreet 将与周杰伦进行合作,币价再次上升。

而事实上,Highstreet 与周杰伦合作早有迹象。1 月 16 日,Highstreet 在社交媒体上就曾发布疑似将与周杰伦合作的内容,称:" 跨越几代人的文化轰动即将与 Highstreet 一起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此前,22 年 1 月,Highstreet 与周杰伦的潮流品牌 PHANTACi 达成合作,将向质押至少 100 枚 $HIGH 的用户随机发放 Phanta Bear NFT 奖励,获奖者共计 25 名。

来源:蓝鲸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