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Nostr的去中心化社交应用Damus在AppStore上架

每日快讯
2023
02/03
17:28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2月3日消息,Nostr 是一家新兴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其类似 Twitter 的 Damus 应用程序已在 Apple 的 App Store上架。

据了解,Nostr 是一个开放协议,旨在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全球社交网络。媒体评论员将其描述为可能是 Twitter 的替代品。有报道称,Nostr 在比特币用户中很受欢迎,部分原因是它的大多数实现都支持通过比特币的闪电网络进行支付。

Twitter 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去年捐赠了大约14个 BTC(当时价值245,000美元)以资助 Nostr 的开发,他在周二晚些时候发布的一条推文中称赞 Damus 在苹果 App Store 上的首次亮相是“开放协议的里程碑”。

根据Nostr 网站, Damus 是几个 Nostr 项目之一;Nostros,一个移动客户端;Jester,一个国际象棋应用程序。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