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 2》官方推出2023张月壤卡 纪念月球“离开”的第一个元宵节

每日快讯
2023
02/05
21:52
汪淼
分享
评论

2 月 5 日消息,在电影《流浪地球 2》中,人类通过“逐月”计划使用三个发动机驱使月球远离地球,从而为“移山”计划做准备,并描述了一段纪念月球“离开”的桥段。

其中,“月壤卡”是电影《流浪地球 2》拍摄月球情节时的土壤道具,电影官方将其做成了 2023 张月壤卡,以此纪念在电影中“消失”的月亮。

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陪着地球,护着地球。月球也是全人类共享的信物,代表着团圆、思念,也见证着每一个重要时刻。今天是月球“离开”的第一个元宵节,你会想念它吗?小破球想听听你和月亮之间的故事,可以是走出影院抬头看到月亮的“意外”之感,可以是曾经说给月亮的秘密,可以是你对月亮做过最浪漫的事,也可以是对陪你熬过深夜的月亮的感谢,谢谢它……

“月壤卡”是由《流浪地球 2》联合卡系团打造的集换式卡牌,于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小小白点发布会”上,《流浪地球 2》月壤卡作为官方伴手礼首次亮相,并在发布会现场发放了 209 张。

电影官方表示,将于 2 月 10 日 12:00 在微博抽奖发放 20 张,目前不进行公开售卖。

截至发文,《流浪地球 2》累计票房已突破 33 亿元,豆瓣评分 8.2。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